张裕三鞭酒 醇厚适口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在一个多世纪以前,一味叫做“至宝三鞭丸”的药方就已在烟台享有盛誉,具有强身健体、药除百病的功效,一时间名噪全国。1931年,曲乃谦先生创办了中亚药房,前店后厂进行规模化生产,生产包括三鞭丸在内的20余味中成药。1964年,至宝三鞭丸的配方被引入**酒的制作,诞生了张裕三鞭酒。张裕公司自一八九二年成立以来,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品质 **张裕”是对其*佳的总结。“张裕”历**风雨,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张裕三鞭酒自成立以来就专业从事研究和生产**酒,以诚信为本,专心做中国*健康、*安全的、令消费者放心的**酒,如今已发展成为销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中华***”的**酒。众所周知,“中华***”是一项至高的***荣誉,审核标准非常严苛,要有拥有商标所有权或使用权,有传承*特的产品、技艺和服务;要有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的企业文化;具有良好信誉,得到广泛的社会认可和赞誉,具有民族特色和鲜明的地域文化特征,具有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具有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如此标准让很多品牌望而却步。

  张裕三鞭酒1995年被授予“中华***”开创了张裕三鞭酒发展的新阶段。到了21世纪,张裕三鞭酒再接再厉,进入了一个跨越式发展的阶段。2003年获得了国家林业部颁发的“野生动物经营利用管理专用标识”,是全国可使用此标识的两家酿酒企业之一。2005年,张裕三鞭酒配方被国家科技部、国家保密局列为二十年保密配方。2007年,被评为“中国名牌”,另外还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二十一世纪名牌**产品质量承诺单位等称号。

  张裕三鞭酒是张裕传统四大酒种之一(其他为葡萄酒、白兰地、香槟酒)。

  张裕三鞭酒外观澄清透明 ;色泽深金黄色至深褐色。;香气具有本品特有的酒香和药香。口味微甜、酒味和药味

  张裕三鞭酒生产工艺 : 选料→炮制→浸提→配制→半成品检验→冷冻→过滤→检验→包装→成品

  张裕三鞭酒的**作用:⑴增强肌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⑵提高肌体适应性;⑶恢复内分泌功能,协调各激素间的生理效能;⑷调节和促进核酸、糖、蛋白质、脂质等物质代谢和能量代谢;⑸提高肌体的脑力和体力劳动能力,减轻疲劳,改善睡眠和食欲;

  张裕三鞭酒饮用之后的效果:1、热力迅速遍布全身据对消费者调查显示,消费者饮用张裕三鞭酒后明显感到热力迅速遍布全身,这正是**作用起效的表现,对人体大有益处。从现代医学来说,(适量饮用**酒能改善人体血液循环)人体正常发热主要是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加快所致。消费者在饮用张裕三鞭酒后,在功能有效成份和酒力的作用下,人体血液循环迅速加快,全身各部位供氧充足、营养充沛,新陈代谢加快,使身体内有害物质迅速分解排出,身体处于良性运转状态,精力充沛,从而达到消除全身疲劳、提高免疫力的功效。饮用张裕三鞭酒以后,感到热力上行至发稍,下行至脚心,其实是张裕三鞭酒的药性在发挥作用的体现,对身体大有裨益2、提神抗疲劳消费者饮用张裕三鞭酒后明显感到体力充沛,精神焕发。3、常喝精神好张裕三鞭酒蕴含多味药材精华,常期适量饮用可补充人体内气血阴阳不足,促进脏腑功能活力,调节改善人体阴阳平衡和新陈代谢,从而增强机体免疫力和抗疲劳能力.4、平衡**全身张裕三鞭酒组合成份兼顾全身,全面调理,充分强调营养性,重在对身体进行平衡**,可使身体保持在*佳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