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鸡尾酒 七色彩虹鸡尾酒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彩虹鸡尾酒 七色彩虹鸡尾酒主要就是依靠各种口味的酒之间的不同密度小心倒入进行分层。如果没有酒,单纯依靠果汁的话是做不出彩虹分层效果的。一倒入就混在一起了。


另外**用一根长柄小号勺子放到杯子里,让酒沿着勺柄慢慢的顺流轻注入酒杯中。这样比较容易。

彩虹鸡尾酒 七色彩虹鸡尾酒材料:

山多利石榴糖浆1/7

咖啡利口酒1/7

法国绿薄荷1/7

波士白可可1/7

波士蓝橙利口酒1/7

君度1/7

白兰地1/7

利口酒杯一个

依顺序将材料慢慢倒入杯中,彩虹鸡尾酒 七色彩虹鸡尾酒是利用利口酒间的比重差异,调出色彩丰富的鸡尾酒。调制彩虹鸡尾酒 七色彩虹鸡尾酒时*需注意的一点是,同一种利口酒或烈酒会因制造商的不同而使酒精度数或浓缩度不同,*好挑选同一个制造商的,另外事先要把买来的酒做几次尝试。七色彩虹鸡尾酒只要能掌握各种酒的比重数据,就能调出各种不同而漂亮的彩虹酒.


标签: 彩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