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丝白兰地 葡萄酒的灵魂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桃乐丝白兰地(Brandy)是以水果为原料,经发酵、蒸馏制成的酒。通常所称的白兰地专指以葡萄为原料,通过发酵再蒸馏制成的酒。而以其他水果为原料,通过同 样的方法制成的酒,桃乐丝白兰地常在白兰地酒前面加上水果原料的名称以区别其种类。比如,以樱桃为原料制成的白兰地称为樱桃白兰地(Cherry Brandy),以 苹果为原料制成的白兰地称为苹果白兰地(Apple Brandy)。


桃乐丝白兰地通常被人称为“葡萄酒的灵魂”。世界上生产白兰地的国家很多,但以法国出品的白兰地*为驰名。而在法国产的白兰地中,尤以干邑地区生产的*为优美, 其次为雅文邑(亚曼涅克)地区所产。除了法国白兰地以外,其他盛产葡萄酒的国家,如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美国﹑德国等国家,也都有生产一定数量风格各 异的白兰地。

桃乐丝白兰地酒度在40-43度之间(勾兑的白兰地酒在**上一般标准是42~43度),虽属烈性酒,但由于经过长时间的陈酿,其口感柔和,香味纯正,饮用后给 人以高雅、舒畅的享受。桃乐丝白兰地呈美丽的琥珀色,富有吸引力,其悠久的历史也给它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上通行的白兰地,酒精体积分数在40%左右,色 泽金**亮,具有优雅细致的葡萄果香和浓郁的陈酿木香,口味甘洌,醇美无瑕,余香萦绕不散。

桃乐丝白兰地的饮用方法多种多样,可作消食酒,可作开胃酒,可以不掺兑任何东西"净饮",也可以加冰块饮,掺兑矿泉水饮或掺兑茶水饮。桃乐丝白兰地常用的5种喝法: (1)2/3热咖啡+1/3白兰地(比较象爱尔兰咖啡的口味);(2)1/2热糖水+1/2白兰地;(3)2/3热茶+1/3白兰地;(4)可加百事可 乐;(5)加3个冰块+矿泉水+缓缓倒入白兰地。


标签: 果冻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