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方威士忌 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级威士忌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黑方威士忌是***屈一指的**威士忌,采用四十种**威士忌调配而成。在严格控制环境的酒库中蕴藏*少十二年。[黑牌]是**免税店销量高的**威士忌,在**间更屡获殊荣。一九九四年及一九九六年黑方威士忌在***权威的**洋酒大赛中均获得**调配威士忌的金奖,故此黑方威士忌确实独一无二的佳酿,芬芳醇和,值得细意品尝。


黑方威士忌(BLACKLABEL)有很多种不同叫法,常见的是黑牌,黑方,黑标,约翰走路,尊尼获加,焦尼沃克等。其实,在不同场合里面点酒的时候,有的时候确实会被这些不同的名字搞糊涂了,所以,记住英文的名字会对你有点帮助。

黑方威士忌是由尊尼沃克(JOHNNIEWALKER&SONS)公司装瓶的,由40种singlewhisky调配而成,每一种至少有一种12年JohnnieWalker。在1820在苏格兰的Kilmarnock开了他的第一家商店,并开始供应由他自己调配的威士忌,也给沃克王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沃克家族早在十九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始销售黑方威士忌。但是黑方真正开始广为人知,恐怕要到二战后了。当时苏格兰威士忌的销量急剧上升,十二年陈的威士忌在这时极为受宠,结果是造就黑方威士忌一时无两的地位。

很多时候黑方威士忌都被拿来同皇家芝华士比较,或许因为这两者的销量都是相当的好,知名度也不相对上下,而且也都是12年陈的苏格兰威士忌。个人的观感,黑方威士忌入口之初不如芝华士那般顺口,但细细品味,却多了独有的个性。曾经有人对我如此形容这两者:CHIVAS如同一个温顺的淑女,黑方威士忌却如COOLCOOL的辣妹。


标签: 威士忌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