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酒 色彩丰富的鸡尾酒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彩虹酒这种鸡尾酒是利用利口酒间的比重差异,调出色彩丰富的鸡尾酒。调制彩虹酒时*需注意的一点是,同一种利口酒或烈酒会因制造商的不同而使酒精度数或浓缩度不同,只要能掌握各种酒的比重数据,就能调出各种不同而漂亮的彩虹酒。



1彩虹酒制作材料

红石榴糖浆 Grenadine syrup--------1/6

绿薄荷利口酒GET27 Pippermint----1/6

迪凯堡紫罗兰酒DE KUYPER PARFAIT AMOUR-------1/6

白薄荷利口酒Creme de Menthe white-----1/6

蓝色香橙利口酒Blue Curacao------1/6

白兰地Brandy-----------1/6

彩虹酒用具 :利口杯一只

2彩虹酒做法

依序将配方慢慢倒入杯中

3彩虹酒不同种类

一、*凤凰

彩虹酒材料:石榴糖浆10mL、竹叶青酒10mL、冰镇鲜橙汁100mL。

彩虹酒调法:在平底果汁杯中加入鲜橙汁,然后将石榴糖浆倒入,*后再将竹叶青酒轻轻地倒在上面即可。

酒度:3°

特点:颜色自然美丽,味道甜润可口。

彩虹酒二、红绿灯

材料:甜红葡萄酒20mL、糖粉4茶匙、甜白葡萄酒20mL、橙汁粉2茶匙、竹叶青酒20mL。

调法:*先将糖粉溶于红葡萄酒中,并倒在一个细长的酒杯内,再将橙汁粉溶于白葡萄酒中,并顺调酒棒轻轻倒在红葡萄酒上面。*后将竹叶青酒顺调酒棒轻轻倒入,浮在杯内两种酒的上面即可。

彩虹酒酒度:22°

特点:层次分明醒目,有如管理交通的红绿灯。


标签: 彩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