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啤酒怎么样呢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金星啤酒怎么样?很多朋友都在问,那么金星啤酒怎么样呢?金星啤酒是以大麦芽(包括特种麦芽)为主要原料,加酒花,经酵母发酵酿制而成的、含二氧化碳的、起泡的、低酒精度(2.5~7.5%)的熟鲜啤酒。

金星啤酒怎么样?金星啤酒产自金星啤酒集团,改集团创建于1982年,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拥有25条现代化的瓶装生产线和1条易拉罐生产线。

金星啤酒怎么样?金星啤酒集团年生产能力200万吨,是全国食品行业和河南省**企业,连续五年进入中国啤酒企业四强,2000年以来连续被评为河南省工业百强企业和郑州市工业20强企业。

金星啤酒怎么样?金星啤酒以大麦芽(包括特种麦芽)为主要原料酿制而成的,口感平顺甘醇,不含苦涩刺激味道,纯正爽口,清香扑鼻。

标签: 金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