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12年原浆酒 浓香型白酒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黄鹤楼以“质量立市、品牌兴业”为宗旨,在产品质量和品牌塑造上永远精益求精,追求**。天时、地利、人和使得黄鹤楼酒业事业蒸蒸日上。黄鹤楼12年原浆酒是武汉黄鹤楼酒业中档价位白酒的一款重要产品。

武汉酿酒历史久远,早在汉代,其酿酒之风流行。至于明清,则达鼎盛,其中尤以“黄鹤楼12年原浆酒”与“德泰源酒坊”*为有名。1952年,在原“天成糟坊”等基础上成立了武汉酒厂,主要生产“黄鹤楼12年原浆酒”。1984年,武汉酒厂更名为武汉黄鹤楼酒厂。1992年,黄鹤楼酒厂改制为武汉黄鹤楼酒业集团。2003年6月,在省市两级**支持下,武汉天龙投资有限公司注入*资,对原武汉黄鹤楼酒业集团的资产进行重组,并在此基础上成立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

自2009年上市以来,黄鹤楼12年原浆酒得到了湖北市场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发展空间较大。黄鹤楼12年原浆酒是一款浓香型白酒,定位于中档宴会用酒,是黄鹤搂年份原浆酒系列的一款重要产品。

标签: 黄鹤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