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鹤楼酒价格 135老朋友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的传世佳话,成就今天天龙黄鹤楼酒工业园区。如今,天龙黄鹤楼酒业在湖北拥有三个分公司,资产过10亿。主公司位于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558号,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白酒企业。后面小编会介绍小黄鹤楼酒价格。

小黄鹤楼酒秘酿年份酒和密藏系列酒、年份原浆酒的全套包装,全部出自国内知名的设计**之手。风格*特,高贵典雅,**视觉冲击力,口味浓香,口感绵和。

小黄鹤楼酒有四个品相,分别来看看小黄鹤楼酒价格:

一品小黄鹤楼 价格:48元每瓶

三品小黄鹤楼 价格:38元每瓶

五品小黄鹤楼 价格:28元每瓶

135小黄鹤楼酒 价格:13.5元每瓶

20年前卖一块三毛五,所以现在叫135,广告上打的都是135老朋友。所以卖13.5元。

以上小黄鹤楼酒是厂家建议零售价,请以各商超、专卖店价格为准。

标签: 黄鹤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