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啤酒官网介绍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金星啤酒官网称金星啤酒集团是1995年10月以河南金星啤酒厂为核心组建的集工、贸、科研一体化的全国大型啤酒集团,创建于1982年,年生产能力200万吨,居河南**,连续五年进入中国啤酒企业四强。

金星啤酒官网称金星啤酒企业在豫、黔、滇、川、陕、甘、鲁、晋、粤等10省投建18个啤酒生产基地,旗下金星、蓝马两大系列30多个产品,金星***啤酒成为全国品牌。金星啤酒官网介绍说该企业和产品先后荣获全国食品行业**企业、中国食品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绿色食品、等140多项***殊荣。

金星啤酒官网称金星啤酒集团在全国劳模、***特贴**张铁山董事长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大力弘扬“认真务实 责任到位 学习奋进 **价值”的企业精神,不断**进取,积极实施**战略,早日实现“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战略目标。

标签: 金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