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沟珍宝坊君坊价格表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双沟珍宝坊君坊两万多吨,至今储叁十年以上的塬酒近两万吨!小酒海名曰“珍坊”,至今储存五十年以上的珍贵调味酒叁千多吨。

由***品酒师、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谢玉球带领的“双沟珍宝坊”技术攻关小组经过多年苦心钻研、经过几千次调兑,在成品酒的调兑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调兑出风格、口感*树一帜的“双沟珍宝坊君坊”。“双沟珍宝坊”塬浆酒(顶小瓶),浓中带酱,入口香浓厚,味绵长,尾净、香悠长;“珍宝坊”主体酒(底大瓶),窖香优雅,酒香怡人,味甜绵爽净,酒体协调,风格典雅*特;将两种酒调兑后,窖香浓郁,陈香飘逸,味甘冽绵厚,味长,酒体协调,余味悠长,浑然一体,佳境迭出,韵味纷呈,口感**。


双沟珍宝坊君坊价格

双沟珍宝坊君坊价格表:

双沟珍宝坊君坊46度500ml 浓香型白酒 原瓶老酒 价格:358元

41.8°双沟珍宝坊君坊480ml 价格:158元

双沟珍宝坊君坊 90年代原瓶老酒 53度 500ml 陈年白酒 价格:2200元

42°双沟珍宝坊君坊480ml 价格:808元

39度 双沟珍宝坊君坊 480ml 价格:236元


标签: 双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