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啤酒酒质优良清爽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暴雪啤酒有限责任公司,是由长沙冰风之洋酒业有限公司、哈尔滨暴雪啤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控股的集啤酒、饮料、矿泉水生产于一体的大型工业旅游、观光、生产加工基地。

长沙冰风之洋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八年七月,由国内几个富有多年酒水营销经验的酒商联合组建。主推品牌为暴雪啤酒。

暴雪啤酒酒质优良清爽,口感丰满顺滑。哈尔滨暴雪啤酒有限公司公司地址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石头大街与尚志大街交汇处麦凯乐广场A座,处于哈尔滨市*繁华的**位置。 从冰风之洋组建至今,我们克服了重重险隘,度过无数危机,迎来了今天**的局面,打下了强实的市场基础,将品牌形象逐步的树立起来。二0一一年三月,暴雪啤酒与江西萍青啤酒有限公司合作,斥*资投入创新产品,打造了一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暴雪啤酒从而为打开华南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公司于2011年年初与江西萍青啤酒有限公司合作,斥*资投入三条**生产线并于2011年8月份完成二期工程。

标签: 乐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