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啤酒 常盛不衰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奥克啤酒产自河南奥克啤酒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以河南省商业科研所为技术依托的大型啤酒生产企业。位于郑州市北环路中段,东临107国道,西临亚洲*大的货物编组站,交通条件得天*厚。

奥克啤酒因其科技含量高,口味纯正,品质优良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多次荣获国内外大奖,在省会郑州市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奥克啤酒行销河南、陕西、河北、湖南等省区,覆盖中原、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已逐步形成。

为提高奥克啤酒的竞争力,企业在创立奥克啤酒产品的同时,更致力于开发更***的系列产品。目前公司已承担国家下达的多项科技攻关任务,科研成果不断转化为生产力,从而**了奥克啤酒的更新换代,常盛不衰。与此同时,企业引进的先进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微机管理系统为生产出**的产品提供了**。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