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牌舍得集团简介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沱牌舍得集团位于“观音故里,诗酒之乡”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沱牌镇,地处北纬30.9°——世界*佳酿酒核心地带,是“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拥有“沱牌”、“舍得”两块“中国****”。

沱牌舍得集团现已形成了以酒业为支柱,集科技、工业、贸易为一体,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玻瓶、制药、热电等子(分)公司20个,总资产38亿元。

沱牌舍得集团是全国*批100户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其控股公司四川沱牌舍得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沱牌舍得集团现发展为占地5.6平方公里,年产能30万吨,**陈年老酒贮量****的中国*大规模**白酒制造企业。

沱牌舍得集团在全国*开“生态酿酒”先河,建有全国*座生态酿酒工业园,以“生态循环、绿色环保”著称于中国白酒行业。

标签: 沱牌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