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婺酒 江西省名酒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清华婺酒,婺源特产清华婺酒色采用**大米和山泉水为原料,以大曲为糖化发酵剂,传统固体操作,酿造出**清香型大曲为酒基;然后用淡竹叶、当归、砂仁、檀香等十二种名贵**浸汁;用冰糖、白糖煎成糖液;将酒、糖、药三液按科学配方精制,经过抽清、过滤、封缸,长期贮藏后出厂。 清华婺酒色泽金黄透明,芳香浓郁,口味醇正,进口甜、落口绵,有健胃、养血、益气之功效,常服少饮,有益身体健康。


清华婺酒于1963年被评为江西省名酒。1980年在全省评酒会上被评为省**酒。 清华婺酒由清华酒厂和珍珠山酒厂统一配方生产。

近千年来,清华婺酒以特型酒工艺为主线,博采众长,有机结合浓(浓香型)、清(清香型)、米(米香型)等多种香型酿酒制作生产工艺特点,精选出自绿色农田、多层筛选的一级贡米,采用发源于黄山余脉彰公山的深层地下泉水,以“三进四出”为特型工艺基础,融合泥窖发酵,中高温曲,中温曲结合的复合发酵技术,通过蒸馏,掐头去尾,分级贮存,*终以千斤一瓮将上品佳酿密密封存。清华婺,经368道古法手工工序,雕琢出*具一格的酒香与口感,成就了纯粹天然,古朴无暇的酒中珍品。


标签: 章贡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