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稞酒 中国青稞酒第一品牌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青青稞酒是青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募集资金9.6亿元。这不仅打破了我省2007年以来无企业上市的沉寂,而且实现了青海企业在中小板零的突破。副省**云龙出席了“青青稞酒”(002646)的挂牌仪式。

12月22日,随着深交所开市钟声的敲响,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募集资金9.6亿元。这不仅打破了我省2007年以来无企业上市的沉寂,而且实现了青海企业在中小板零的突破。副省**云龙出席了“青青稞酒”(002646)的挂牌仪式。

青青稞酒荣获2013年度全国白酒第23名、中国青稞酒**品牌。青青稞酒是以青藏高原**青稞为原料,青青稞酒选用威远古井天然***的**矿泉水,采用“清蒸清烧四次清”的传统固态发酵工艺,青青稞酒经精心蒸馏、量质摘酒、长期贮存陈酿而成,产品清亮透明,清雅纯正,绵甜柔和,具有*特的青稞清香风格。产品具有如下*特之处:

青青稞酒*特的青稞原料;

(2)*特的青藏高原***的地理环境;

(3)*特的传统大曲配料;

(4)*特的花岗岩制成的发酵窖池;

(5)*特的“清蒸清烧四次清”生产工艺;

(6)特有的青稞清香产品风格。

标签: 青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