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官网介绍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古井贡酒官网介绍说古井集团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是****家同时发行A、B两支股票的白酒类上市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坐落在历史名人曹操与华佗故里——安徽省亳州市。古井贡酒官网称公司的前身为起源于明代正德十年(公元1515年)的公兴槽坊,1959年转制为省营亳县古井酒厂。公司拥有员工8000多名,集酒业、酒店业、房地产业、农产品深加工业等为一体,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古井贡酒官网介绍说古井贡酒在中国酿酒史上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其渊源始于公元196年曹操将家乡亳州产的“九酝春酒”和酿造方法晋献给汉献帝刘协。以“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特风格,赢得了海内外的一致赞誉。

古井贡酒官网介绍说古井贡酒先后四次蝉联全国评酒会金奖,荣获中国名酒称号。1988年在第13届巴黎**食品博览会上荣登**。

标签: 古井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