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啤酒 受王公贵族的喜爱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艾尔啤酒是英国人中世纪酿制成功的,颇受王公贵族的喜爱。不过*早的艾尔啤酒是不加酒花的麦酒,酒花1524年由荷兰传入英国。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在位45年,外出巡视均要专程携带艾尔啤酒以备饮用,女王一直钟情“艾尔”啤酒,竟然**未嫁,落个“爱江山更爱”艾尔“的美谈。 随着新大陆的发现及英国的扩张强大,艾尔啤酒传播到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等地。

1786年艾尔啤酒在美国纽约波基普西地区开始生产,1810年美国艾尔啤酒厂被一把大*烧毁,1813年重建**生产,当时工厂的董事长马修先生子承父业,将艾尔啤酒进一步发扬光大,将销售区域**到美国中西部地区,至今美国俄勒冈州的新港地区仍有一年一度的艾尔啤酒节。 艾尔啤酒生产工艺*特,历史源远流长,作为一种古老流传至今的啤酒活化石目睹了啤酒的兴衰发展,作为一种风行数世纪的古老品牌,从它开始被欧洲诸王室推崇,到近代平明消费的兴起,它正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喜爱。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