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士烈性啤酒介绍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修士烈性啤酒属于德国南部*大的啤酒公司德国狮牌啤酒集团。公元1363年,德国慕尼黑教会的修士开始酿造配方*特的修士烈性啤酒,经过不断探索和改良,金黄的诱人色泽﹑****的清醇﹑浓郁的麦香和淡雅的果香以及高浓度的碳酸含量打造出德国慕尼黑啤酒的**品牌修士烈性啤酒。

修士烈性啤酒,啤酒中的**,喜爱它的朋友直呼它为“啤酒XO”,可以说只要喝过修士烈性啤酒的人便难以将它忘记。修士烈性啤酒已广受**酒迷的喜爱和追捧,名列世界三大白啤酒之一,在**上特别是欧美国家享有盛誉。

修士烈性啤酒所选用的水源来自于阿尔卑斯山200米底下的矿泉水,经过无数岩层的过滤,水质得天*厚,令修士烈性啤酒保持一种****的清醇口感。修士烈性啤酒,世界的啤酒!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