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力啤酒屡获国际大奖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生力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生力啤酒是由香港生力啤酒(广东)有限公司和广州啤酒厂共同组建。生产制作的啤酒屡获**品质评选会授予多项今金奖,生力啤酒深受啤酒饮家欢迎。本公司于1997年通过ISO9002**品质管理系统,确认生力产品时刻保持*佳水准。生力啤酒是亚洲前三***,啤酒年产量达20亿升以上,业务范围从菲律宾拓展到香港。中国大陆/印度尼西亚/越南等70多个国家。

生力啤酒公司曾是中国香港地区**的一家啤酒酿造厂,生力啤酒自1948年起曾长期*霸香港市场,甚至在1990年其市场占有率达到了90%之高。生力啤酒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测结果表明,生力啤酒2010年的品牌价值为26.28亿元,在中国啤酒类别中排在第9位;在广东啤酒类别中名列第二,仅次于珠江啤酒。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