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雪啤酒小麦芽酿造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维雪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始建于1982年的国有企业河南信阳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于2002年改制而成的民营企业。现有信阳维雪啤酒公司、固始维雪啤酒公司、郑州维雪啤酒公司、湖北维雪啤酒公司四个啤酒生产基地和一个小麦芽制造公司及河南歌歌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具有年产60万吨啤酒、2万吨小麦芽和3万吨饮料的生产能力,拥有员工5000多人,是河南省啤酒行业**企业、河南省**民营企业。

维雪啤酒公司主导“维雪”、“鸡公山”两大啤酒品牌10多个产品,荣获历届“河南**产品”称号,并被确定为河南省**保护名优产品。维雪啤酒公司研究成功的小麦芽**替代大麦芽啤酒酿制技术填补了国内外空白,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维雪啤酒公司生产的全小麦啤酒被认定为“河南省高***产品”,全小麦5°P维雪啤酒是目前国内浓度*低的啤酒,该产品荣获“中国啤酒**创新产品奖”。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