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六福酒业 中国人的福酒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金六福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诞生于1996年。自成立以来,凭借先进的营销模式,与中国白酒行业**五粮液集团强强联手,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好的白酒专业销售企业。

在销售网络上,金六福酒业下辖19个销售大区,2000余家一级代理商,10000多家**二批经销商,直接辐射的大中型卖场近5000个,酒店8000余家,零售网点15万个,网络覆盖到除中国台湾以外的31个省市自*区,拥有中国*好的白酒分销覆盖网络。

金六福酒业目前年销售规模过30个亿,并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强劲增长。其经销的金六福系列产品单品牌销售量****,销售额位列全国白酒前三位,金六福品牌价值达40.81亿。

“始于自信,终于坚持”。短短十年,金六福酒业迅速走出了一条从代理品牌、**品牌到拥有品牌的发展之路。

品牌定位:中国**福酒品牌

品牌主张:中国人的福酒

品牌个性:尊贵、高品质生活、懂得享受

行业地位:“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测结果表明,华泽集团(金六福酒)2011年的品牌价值为96.25亿元,在中国白酒企业中名列第9位。注:“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主办。

标签: 金六福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