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血酒的保质期是多少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鹿血酒的保质期是多久?鹿血酒这类的生品泡的酒,鹿血酒的保质期通常限在一年内的。超过的话,都不能服用近代,通过动物实验和临床研究证明了鹿血确实具有养颜容、*疗贫血,调节免疫,延缓衰老,改善记忆,抗疲劳,改善性功能等多项*疗**作用。鹿血酒配方:鹿茸内骨髓;鹿颈静脉内鲜血;宰鹿时取血可风干成紫棕色片状的固体均可,白酒适量。制法将鹿茸内骨髓,浸入白酒中,制成20%的药酒;将鹿颈静脉血,合入白酒,制成30%的药酒;固体的血片研细,兑酒即成。功用益梢血、养心神。

鹿血酒的保质期内主*多种血液病,对慢性苯中毒造成的血液病也有较好的**,及老年人精叮血虚,心悸不安等症。用法口服。每次服10毫升,日服3次。[附记]引自《证类**》。凡有虚热,实效者不宜取此酒;高血压,肝炎、肾炎等患者禁用。鹿茸血酒是含35%酒精的营养**酒,宝石红色。无血凝块、沉淀及悬浮物,澄清有光亮,无腥臭等异味。香气悦人和谐,醇甜柔和,余味舒畅绵长。具有抗疲劳、耐缺氧、补肾壮阳、调节神经和体液,提高机体免疫功能,营养**成份丰富。

标签: 鹿血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