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5年原浆 色清透明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古井贡酒5年原浆酒的出现,不仅重新塑造了**白酒的新形象,还使中国白酒业的格局由此而变。

古井贡酒5年原浆这一酒体口感舒适度试验活动历时三年,共经过几千次理化和口感指标测试,进行了上百次大型专业品鉴会测试,获取一万多份专业调研问卷。在大量数据支撑下,经过多次改进和锤炼之后古井贡酒5年原浆,开始达到理想中“**品质”。

消费者评价说,古井贡酒5年原浆强调了原浆的特有口感,更加好喝,更具典型代表性。而且好喝不上头,醉得慢,醒得快,有利于生活,不影响工作。从专业评价看,古井贡酒5年原浆的微量成分中酸、酯、醇含量适中,比例更加谐调,个性*特。品酒**则用特定术语评价古井贡酒5年原浆称:“色清透明,窖香幽雅,醇厚丰满,谐调爽净,余味悠长,浓香风格突出,适合现代人饮用。”

标签: 古井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