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吻鸡尾酒如此美妙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天使之吻鸡尾酒,天使之吻——angel kiss,饮用天使之吻鸡尾酒,恰似与天使接吻。这种鸡尾酒在白色的鲜奶油上装饰一粒红樱桃,非常可爱称之为天使之吻,这种鸡尾酒都适合女士饮用。通过吧匙被引导、沿着酒杯内侧向利口杯中依次轻轻地倒入上述材料,并装饰红樱桃。调制法:直调法杯饰:红樱桃,剑叉特色:**樱桃放入再拉起时,可见鲜奶油上的旋涡如嘴唇般开合,天使之吻鸡尾酒具有趣味性。

天使之吻鸡尾酒属于鸡尾酒中的一口饮,杯子是利口酒杯,容量不大。把装饰取下、一口喝了就是。入口细腻滑爽、令人身心愉悦。天使之吻鸡尾酒如此美妙的名字,天使之吻鸡尾酒实在是名副其实。这款酒装饰的特色是:**樱桃放入再拉起时,可见鲜奶油上的旋涡如嘴唇般开合,具有趣味性。 如果把它搅匀、观赏性大不如曾前。所以一口饮还是比较好的。

标签: 丛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