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镇 怀酒价格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贵州怀酒产于贵州省怀仁市茅台镇,与国酒茅台出自同处。该酒是以当地名泉葡萄井水酿制而得,享有“佳酿美酒”的美誉,贵州怀酒厂始建于1951年,其前身属仁怀县轻工系统的一个综合性加工厂。1954年初改名为**仁怀县酒厂,生产曲酒、高梁酒兼酿包谷烧酒。


怀酒秉承国酒茅台**的酿造之道:即伏天制曲、重阳下沙、两次投料、九次堆积、八次蒸煮、七次取酒,整个生产周期为一周年。酿得的酒还要按轮次、香型不同分坛密封存放,使之醇化,一周期长达三年至五年,再用更长年限的老酒渗和勾兑方能装瓶的*特工艺。“怀酒”有170多种香氛,她香气浓郁芬芳、细腻幽长,既有甜酱爆炒味散发出的妙不可言的韵味,又有香兰素的愉快和玫瑰花般的幽香,具有“开瓶满口奇香、举坐皆惊琼液”的魅力。它与国酒茅台一脉相承,饮后不上头,空杯留香。

怀酒在历次评酒会上被品为: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丰满、入口舒畅绵甜、空杯留香持久、酒体微黄透明,具有大曲酱香型酒的典型风格。又在1988年进行大规模的生产扩建,并在当年正式更名为“贵州怀酒厂”。在此期间产品有“金怀”53°怀酒 、平装53°“怀酒”、斤装怀酒、半斤装平装怀酒,另还有平装裸瓶的53°怀酒、半斤装裸瓶的怀酒,产品结构逐于成熟化、系列化。

怀酒价格

怀酒价格表:

茅台镇酱香老酒二茅怀酒有机粮食酒中国白酒名酒500ml 价格:69元

茅台镇95酱香老怀酒二茅台 精品佳酿 **纯粮53度500ml 原浆窖藏500ml 价格:258元

怀酒 1983陈酿 茅台镇 湖底窖藏黑盒怀庄1983500ml 价格:390元


标签: 贵州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