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老窖 精选五谷之香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伊力老窖精选伊犁五谷之香,萃取天山雪水之醇,每一滴成就老窖之香浓。香气幽雅,口感圆润,酒体清爽是伊力老窖的特点。喝过伊力老窖的无不成为它的忠实粉丝,拿百姓的说法,好酒自有香流传,好品质的酒喝完后不上头,第二天醒来也很舒服,不会觉得头疼、头晕。伊力老窖集所有精华于一身,**符合您挑剔的口感,越品味,越回味。

伊力老窖实施多粮型酿造工序,伊力特酒在配料上精选本地生产的纯绿色有机食品高粱、大米、小麦、玉米、豌豆。高粱是白酒生产的主要原料,选用伊犁河谷出产的**高粱为原料。全国*一无二的千年冰川雪水,清洌甘芳,爽净无瑕,在现代科技的支撑下,成为酿造伊力老窖高品质白酒的重要**。

“天长地久,伊力老窖”确定了伊力老窖的整体品牌理念,既要成为同档次***的产品,也要不断丰满产品体系来进一步提升伊力老窖品牌。

标签: 伊力老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