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起泡酒流光溢彩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aviva起泡酒产自西班牙,蜂蜜般稠密的酒体,炫彩夺目的金属颗粒,萦绕着延绵细腻的小气泡,细成线断成珠,彷若宇宙初生般流光溢彩,aviva起泡酒饱满的白色花香夹杂着橙子、橘子、葡萄柚等热带水果的香气,酒体轻盈,余韵柔顺,果味复杂而悠长。 AVIVA起泡酒,有金,银,铜三种奢华的“Bling Blingg”造型,轻轻摇一摇瓶身,闪粉和汽酒混合一起在瓶内旋转舞动,犹如一个魔幻的水晶球,相信试后“LIKE”一定*速飙升!

aviva起泡酒产地:西班牙洛萨诺葡萄品种:艾伦(ALEN)酒精度:5.5%vol规格:750ml市场价:348元香味:白色花香,橙子、橘子、葡萄柚等水果香气,香气悦人,酒体清晰色泽:铂金白/炫彩金/玫瑰金/金光闪闪/不断变化,aviva起泡酒适合各种庆祝场合,聚会,酒吧,KTV等娱乐场所蜂蜜般稠密的酒体,aviva起泡酒萦绕着延绵细腻的小气泡,细成线断成珠,彷若宇宙初生般流光溢彩,饱满的白色花香夹杂着橙子、橘子、葡萄柚等热带水果的香气,酒体轻盈,余韵柔顺,果味复杂而悠长,是当下*迷人的起泡酒,轻轻摇晃或旋转下会更漂亮,会改变你对整个酒精饮料的概念。

标签: 起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