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酒价格表查询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花冠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1 年,是以生产经营白酒为主,包装、印刷、果酒、饮料等一体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是ISO9001:2000 **质量体系认证单位。

花之冠酒产于菏泽市东部的*野县花冠集团酿酒有限公司,花冠酒的由来则以传说牡丹仙子下凡,落户曹州大地,根深叶茂,花枝粗壮,为花中之冠而得名。

花之冠酒以其无色清亮透明,窖香馥郁幽雅突出,绵甜柔和,香味谐调。


花冠酒(35度冠群芳)价格表78元;

花冠酒(36度花冠牡丹)价格表25元;

花冠酒(42度冠群芳)价格表68元;

花冠酒(53度花冠酒礼盒)价格表268元;

花冠酒(41.8度冠群芳)价格表180元。

花冠酒的酿酒用粮十分讲究,根据酿造的工艺特点,对主要原料,采用优中选优。尤其是对高粱、玉米、小麦、大米等均在国家**粮食基地选择。专门在远离污染的内蒙古开辟***供给基地,对原料质量要求颗粒饱满、无虫蛀、杂质少、达到国家粮食标准,对不合格的原料绝不允许进厂投入生产。


标签: bordeau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