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从2008年开始,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产品,骤然掀起新一轮酒业竞争混战。这家**的国家名酒企业,在一段长时间的沉寂之后,似乎积攒了足够强大的反弹动力,重新跳上白酒主流市场这个激战正酣的酒桌上,迅速改写了**白酒业风气和规矩。一时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成了白酒业新标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成为市场**眼的主角。

在工艺上,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严格按照“双择工艺”两大标准,通过富有经验的酿酒技师,以手工方式对**原酒进行斟选。这种“择层取醅、择时摘酒”是纯手工工艺,仅取其精华部分,然后送入常年温度保持在4~10℃的地下酒窖窖藏多年,再经国内**白酒**精心调制,*终,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方能装酒封瓶。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酒的出现,不仅重新塑造了**白酒的新形象,还使中国白酒业的格局由此而变。

标签: 古井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