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啤酒厂 国际化公司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1985年,“兰州黄河”的创始人杨纪强先生带领一班人,筹资617万元,在七里河区郑家庄村的黄河岸边建起了一座具有先进生产工艺、年产1万吨的兰州黄河啤酒厂。黄河啤酒厂在随后不到5年的时间里,“黄河啤酒”以其优良的品质迅速占领了兰州乃至整个西北市场,经济效益和企业管理等各项指标均进入全国同行业先进行列。到2007年底,黄河啤酒厂拥有总资产9.68亿元,净资产3.37亿元,总股本18576.6万股,年啤酒生产能力45万吨,饮料2万吨,麦芽12万吨,实现销售收入近8亿元,实现利润3000多万元,上缴税金1.3亿元。

甘肃省2007年度百强企业名列第39位,黄河啤酒厂是目前西北地区啤酒行业**一家上市公司。公司创业23年来,产业涉及啤酒酿造业、麦芽加工业、印刷包装业、**农业以及投资担保等十几个领域,跨入了甘肃省大型骨干企业和工业六** 企业行列,黄河啤酒厂成功的在国内A股上市:经过23年的努力,我们还打造出了甘肃省民用消费产品领域有史以来的**件中国****,黄河啤酒厂培育出了****的民族品牌一一黄河啤酒,进而又成功实现了和**四大啤酒品牌之一的嘉士伯啤酒公司的战略联盟,使兰州黄河跨入了**化公司的发展轨道。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