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冰泉矿泉水代理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三千人共签27亿 经销商边“拍心口”边*恒大冰泉矿泉水代理权,

1月12日,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清远恒大世纪旅游城华夏厅主会场被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和商超代表挤得满满当当,主办方特地准备的两个分会场也坐满了人。在恒大集团董**********时候,甚至有部分参会代表直接站到了过道旁听。

据介绍,此次大会恒大矿泉水集团已建立销售分公司的332个市级区域均有经销商代表出席,同时,包括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在内的全国众多**区域的快消品**经销商、*具影响力的商超系统代表,也都来到了恒大冰泉矿泉水代理大会现场。恒大冰泉矿泉水代理渠道全面覆盖了沃尔玛、华润万家、家乐福、易初莲花、乐购等大型卖场以及全国所有片区的快消品分销系统。恒大冰泉矿泉水代理大会现场参会的经销商及商超代表超过3000,**了**矿泉水领域合作伙伴大会的*高参会代表人数纪录。

恒大冰泉矿泉水代理大会现场有许多经销商表示,在恒大铺天盖地的宣传下,自己了解了冰泉的**品质,也对恒大集团有了更多的认识。有恒大实力做**,“轰炸式”的宣传开路,自己不怕冰泉没销路。来自天津的经销商杨先生现场订货1亿元,他称,从旗下渠道反馈的销售及顾客咨询情况分析,恒大冰泉在华北地区急剧升温,需求量*大。恒大冰泉也很好的填补了其代理的矿泉水产品的**品牌空白,他看好冰泉的市场前景,明年订货额还要翻番。

据了解,恒大冰泉矿泉水代理大会现场签约27亿元,截至目前,恒大冰泉矿泉水代理在短短三十多天内全国签约量已达57亿元,平均每天签单金额近2亿,**了矿泉水行业的又一个**。

标签: 恒大矿泉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