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alkaqua矿泉水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统一alkaqua矿泉水产自统一企业,是统一企业旗下**饮用天然水品牌。


统一alkaqua矿泉水不仅外观时尚、简约,更重要的是水源来自纯净、***的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保护区、武夷山西簏、帕米尔海拔7509米的慕士塔格峰。统一alkaqua矿泉水水中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矿物质元素。此产品自2008年上市以来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好评。

统一alkaqua矿泉水包装设计简洁,与众不同,在超市货架里让人眼前一亮。忍不住拿起来看看。再接着会进入一个“圈套”,估计大多数人都会想同一个问题——产地、配料标签在哪?当你轻轻转动瓶身,就会忍不住对这个简单又巧妙的设计大加赞赏(设计师巧妙地利用了水的折射将字体自然放大,某种趣味性油然而生)。顿生冲动想把它放到你的购物篮里,即使它比周围的产品贵一倍。


标签: 矿泉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