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厂国际艺术园简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酒厂**艺术园是在2005年3月初,由北京英诚科贸发展有限公司利用经营不善的朝阳区二锅头酒厂重新改造开发,建立起来的北京*家具有人文建制的**艺术园区。从商业领域涉足艺术领域,并成功亲手酒厂**艺术园这个艺术**的朱超英,现在已经有了两个身份:一个是酒厂**艺术园总经理,另一个是北京英诚科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酒厂**艺术园座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北湖渠,东连望京小区,西接亚运村,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聚集了数十家中外艺术机构和百余名国内外**艺术家。从2005年12月9日开始,酒厂**艺术园园内组织了一系列在**上有重大影响的展览,如“美丽的讽喻”、汪建伟“飞鸟不动”个展、德国伊门道夫大展、李智铉个展、Hungry Gad印度当代艺术大展等,显示了很高的学术和文化定位。通过酒厂**艺术园这些展览,广大观众近距离接触艺术,感受艺术。

标签: 酒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