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景田矿泉水代理加盟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景田矿泉水代理加盟   圳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深圳送水公司中规模较大的桶装水,支装水,饮水机公司之一,


我们具备较完善的采、销、配、送系统,并在同行中享有良好声誉。送水服务范围包括:深圳送水、福田送水、龙岗送水、布吉送水、罗湖送水、宝安送水、南山送水、盐田送水。

经过我们景田人的不懈的努力,景田桶装水、景田百岁山、景田太空水、景田矿物质水、景田支装水、万行泉在深圳市场占有率*大的饮用水生产厂家,服务的群体包括家庭、学校、**机关、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其产品销售网络不仅覆盖全国各地,还远销香港、澳门、加拿大、新加坡、美国、俄罗斯、菲律宾、南非、马绍尔群岛等国和地区,并且在海外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和良好的声誉,成为中国瓶装饮用水出口量*大的企业,为此“景田”被广东省评为省**产品和省**商标。

景田矿泉水代理加盟优势:

1、随着社会工业化发展,水质污染及水源短缺问题已日益突出。要喝洁净、卫生、无杂质的水已成为人们迫切的健康需要。

2、景田百岁山集团正是基于“**健康生活,共享成功利益”,从满足千家万户饮水之需出发,采用**先进的水净化处理和大型自动化全封闭灌装技术,生产制造桶

3、装纯净水、矿泉水、矿质水。

4、景田百岁山.景田百岁山始建于1989年10月,产品主要为5加仑桶装纯净水、矿泉水、矿质水等,现已在全国建立了18家工厂二十多个办事处,在多数市

5、场中销量进入前**,整体销量****,市场覆盖率****,已成为中国桶装水行业的领跑品牌.成为集团属下的一个专业的桶装水公司.

6、景田百岁山.景田百岁山的水源地、工艺质量、质检、包装物(桶)、服务均为***的,并导入法国**质量管理体系,水质可达欧洲标准。

7、景田百岁山,二十七层净化,滴滴纯净,品质保证。

8、桶装水,送货到家,价格适中,方便卫生,非常适合单位及家庭饮用,有着很好的市场前景。

9、我们以特许经营方式分销产品,已经成为桶装水****品牌!

景田矿泉水代理加盟,为你**更好的明天。


标签: 矿泉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