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泉酒业 以优价取胜市场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百老泉酒业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经营纯粮散装酒、瓶装酒及特色**酒为主、产销一体化的连锁公司,白酒民营企业。百老泉酒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公司始终坚持以**取信于民,以优价取胜市场,旗下的“百老泉”品牌在全国白酒消费者中享有盛誉。

百老泉酒业新标志设计抛开了已往的复杂和繁琐,咖啡色的色调,看起来是那么的深沉,千年白酒文化的内涵也包含在其中,螺旋状的内曲线汇集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盘旋在杯中美酒的和谐画面,四个形状相同的曲线,显得那么的飘逸挥洒,让人感觉美酒扑鼻的感觉,百老泉酒业设计者简单而大胆的构思,不仅仅给人以视觉的享受,更给了人不同的思想境界。

百老泉酒业散装白酒在全国市场上始终位于同****,十几个系列,几十个品种深受消费者青睐。

标签: 百老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