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粉象啤酒 世界顶级啤酒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浅粉象啤酒(Delirium Tremens)是世界**啤酒之一,属于比利时淡啤酒的一种。浅粉象啤酒色泽浅黄、透亮,看上去有点像白葡萄酒。淡淡的啤酒花味和浓郁的大麦香味使得这种啤酒的口味清爽宜人,口味醇和。浅粉象啤酒酒体醇厚,细细品味,后味会有一点樱桃的果香味,然后有一点令人回味的淡淡的甜味。

浅粉象啤酒含有大量的麦芽,有着浓郁的柑橘和香料的味道,给人以美妙的享受。它含有高度碳酸。**搭配各种肉类,鲑鱼,鲈鱼,旗鱼和鲭鱼。浅粉象啤酒也适合作为开胃酒或饭后酒。

浅粉象啤酒是典型的比利时烈**尔啤酒,具有丰富的口味和较高的酒精浓度。

英语有谚:“Seeing pink elephants”(看见粉色大象),用来形容酒醉后(喝了浅粉象啤酒)产生的幻觉。

标签: 粉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