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龙酒  纯粮固态发酵白酒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黄河龙酒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而且价格不是很贵,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型号。

黄河龙酒品牌能够在市场上备受青睐,凭借的是**的产品品质,而这种**的产品品质始于原粮选择,纯粮酿制的黄河龙在原粮选择中。

黄河龙酒老酿坊工艺*特,黄河龙酒在酿制过程中将白酒传统的高温和中高温两种发酵大曲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黄河龙1922采用高梁、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为原料,泥窖提质增香,粮醅多轮发酵;基础酒采用了公司窖藏二十年以上的陈酿老酒,

山东黄河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源起于由满清举人**锡在1922年创办的“强恕堂”酒坊,距今已有近**历史,是山东省*早和连续近**不间断酿酒企业,现有员工近千人,固定资产3.5亿元,经济效益一直居全省同行业**。

黄河龙酒是山东黄河龙集团出品的纯粮固态发酵白酒,距今已有近**历史,黄河龙集团是山东*早的酿酒企业,曾经荣获不少的荣誉,被称为中国白酒百强企业。黄河龙作为山东的知名品牌依靠着自强不息,仁义诚信的原则一直在不断的进步,优良的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标签: 黄河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