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粉象(Delirium)啤酒简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深粉象(Delirium)啤酒是具有典型比利时风格的精酿啤酒,深粉象啤酒和浅粉象啤酒作为*主流的两款而倍受欢迎,浅粉象啤酒是典型的比利时烈**尔啤酒,具有丰富的口味和较高的酒精浓度,深粉象啤酒则是**的三次发酵啤酒,更具深度的口味和口感让人眼前一亮。

实际上,除去深粉象啤酒和浅粉象啤酒以外,粉象啤酒在2006年开始对外销售另外一款啤酒,它在短短几年之内便成了季节性啤酒中比较**的一款。

品名:深粉象啤酒 Delirium Nocturnum

原 料:**麦芽、玉米、大米、啤酒花

原麦汁浓度:10°P

酒精度:8.2% vol

原产国:比利时

粉象由一家比利时家族酿酒厂“Huyghe”酿制出品,酒厂成立于1906年,位于比利时的根特市的一片从1654年就开始酿造啤酒的旧址上,所以他们使用的酿造工艺至今也已经有350年的历史了。


标签: 粉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