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是维维集团旗下核心企业,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食品制造企业,秉承健康理念,致力于发展大食品产业,产业涉及食品、饮料、粮油、酒业。在**、管理、渠道、销售形成自己*特的优势,尤其在品牌建设和**化经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2006年联手双沟,开始进入酒业,2008年全资构建全国酒业连锁维维茗酒坊,2009年控股枝江酒业,2012年,强强联合,成立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是维维股份控股,北京红石泰富投资有限公司和兴义阳光投资有限公司三方于2012年出资购买;公司之前的名称是贵州醇酒厂,创建于1950年,座落在滇、黔、桂三省区结合部的贵州省兴义市南郊,即***风景区万峰林北面,1988年以前名为兴义县酒厂,1991年因主要产品“贵州醇”闻名于世、**国内并远销英、法、德、美、日及东南亚国家和港、澳地区而更名为贵州醇酒厂。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在生产管理上将始终坚持“传统工艺·纯粮酿造”,在全国白酒行业大规模工业化进程中,*立走一条生态经济建设的道路,公司在管理上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为打造“中华**醇”而不懈努力。精心酿造、研发出的生态白酒浓香型产品有品味系列、贵州精神系列、黔窖系列、山水系列、富贵系列等,贵州醇纯粮固态发酵标志获中食协**组认定;贵州醇系列白酒获原产地标记注册,“贵州醇”商标被认定为全省**批“贵州***”。

维维携手贵州醇,正值贵州实施工业强省战略,白酒作为贵州特色优势产业被提到了重要的位置,又逢中国白酒业的**时代。天时地利,贵州醇酒业要乘风借力,坚持健康产业健康发展,不浮躁、不投机,与时俱进,“踏踏实实做好酒,扎扎实实做品牌”,努力**出贵州醇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贵州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