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酒坊红宝石介绍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白酒的产地之一的河北,十八酒坊红宝石可以说是一枝*秀的**。虽然品牌正式定名于1998年,但是作为生产这个产品的衡水老白干企业可是闻名全国的**子。十八酒坊红宝石在继承、挖掘和创新中诞生,一经上市,便深得消费者追捧。从衡水走向石家庄,走向全省,走向全国,一路飘香。在河北,无论是南来北往的客人,或者迎来送往的主人都以品尝十八酒坊红宝石为傲,十八酒坊红宝石现在几乎成了河北的名片。

从*****到文人墨客、商界**皆赞十八酒坊之美,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刘澜涛、程思远,原全国政协副主席王任重,原全国文联书记高占祥等都欣然为十八酒坊红宝石题词,留下墨宝,为十八酒坊红宝石的醇柔之美蓄就了更为丰富的时代文化内涵,十八酒坊古韵又添新采,扬名四海。

十八酒坊红宝石被认定为中国****,是国家相关机构对于十八酒坊品牌的褒扬,其**性是毋庸置疑的。时光荏苒,滏阳河水冲去了太多的历史记忆,而十八酒坊红宝石的品牌仍在流传,香飘千家万户。

标签: 十八酒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