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博物馆 内唯一的啤酒博物馆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博物馆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800万元建成的具有世界**水平、国内**的啤酒博物馆,其展出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青岛啤酒博物馆设立在青岛啤酒**前的老厂房、老设备之内,以青岛啤酒的**历程及工艺流程为主线,以翔实的史料,浓缩了中国啤酒工业及青岛啤酒的发展史,集文化历史、生产工艺流程、啤酒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具备了旅游的知识性、娱乐性、参与性等特点,体现了世界视野、民族特色、穿透历史、融汇生活的文化理念,是进行旅游娱乐、文化交流的新景点。

青岛啤酒博物馆是于2001年为筹备青岛啤酒**庆典而创意设计的,建馆小组在考察了美国、日本、荷兰、德国、丹麦等国家的一些**大型啤酒集团的博物馆的基础上,集各家之所长,聘请欧洲**设计师设计,融合东西方文化,突出了历史性、专业性。以**性、前瞻性、和谐性和趣味性为基础,于2003年8月15日作为对青岛啤酒**华诞之日的献礼落成开放。 青岛啤酒博物馆位于青岛市登州路56号青岛啤酒厂内。展出面积6000多平方米,展馆充分利用**德国建筑、设备,将**青啤发展历程、**青啤酿造工艺与现代化生产作业区相连,投资近4000万元,是一座世界**、国内**的啤酒博物馆。

青岛啤酒博物馆投资2000余万元人民币,由国内外**的设计师设计,是世界先进、国内**的啤酒博物馆。建成后的博物馆,展出面积为6000多平方米,共分为**历史和文化、生产工艺、多功能区三个参观游览区域。

青岛啤酒博物馆中*具价值的核心区域当属**区域———**历史和文化。

青岛啤酒博物馆生产工艺流程区域展示的是老建筑物、老设备及车间环境与生产场景,同时,在生产流程中的每一个代表性部位放置有放像设备,介绍青岛啤酒的生产流程及历史沿革。

青岛啤酒博物馆门票:人民币50元,免费品尝当日生产的浊酒、扎啤、赠送小食品。

青岛啤酒博物馆交通信息:乘坐201、301、304、312、313,在啤酒城站下车。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