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烟名酒城汇总介绍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名烟名酒城,不得不说凤凰山**名烟名酒城,凤凰山**名烟名酒城位于东工商河路4号,南起天桥国税局,北至标山南路,占地面积19980㎡,建筑面积30000㎡,由济南金凤凰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1亿元。

名烟名酒城之田禾名烟名酒城。田禾名酒城地处东莞市**、经济、文化、教育、金融、贸易高度集中的莞城区,南靠可园南路、东临城市主干道莞太路、西面紧接东莞人民的母亲河——运河及运河东三路、北向为可园路,占据城市**地段,享有完善的生活和商业配套,田禾名酒城是莞城区规模*大、*成熟的**精品社区。

现代**名烟名酒城打造济南*席都市新型综合体,集物流批发、购物、商务办公、酒店住宿、文化交流、经贸招商引资、居住、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是闻名于全中国的名烟名酒城。

标签: 名烟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