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培露矿泉水 餐桌上的最佳伴侣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圣培露矿泉水其实是在意大利阿尔卑斯山发现的天然矿泉水。圣培露矿泉水水质非常的天然而且温润细腻,泉水清澈见底,有非常淡的甜味。其中含有的天然气泡和微妙的矿物味道使其更显与众不同。


由于其*一无二的品质,圣培露能够很好地与红酒,酒精含量较高的玫瑰酒,醇香浓郁的伏特加和其他多种食材(奶酪和帕米尔沙拉)加**地搭配。也因此,圣培露矿泉水被誉为**"餐桌上的*佳伴侣"。

圣培露矿泉水几乎就是矿泉水中**的代表。因为其**的口感和纯净的水质,被世界**的大厨们称赞不绝。**的餐厅(比如米其林**餐厅)都是用它作为自己店里的饮用水。圣培露矿泉水在厨师界的口碑就好比香奈儿香水在时尚界的地位一般不同凡响又品质**!

圣培露矿泉水营养含量和品味特质:

含量:天然矿物质,低钠含量,天然有气矿泉水,天然二氧化碳品味特性:气泡柔和,富有特质

圣培露矿泉水食材搭配:

1. San Pellegrino气泡水配意大利面&小肉丸。

2. San Pellegrino气泡水、洛克生菜沙拉配风干番茄松仁、帕尔玛*腿比萨配马苏里拉芝士及番茄、意式土豆丸子配芝士番茄紫苏、意式烩小牛膝红花烩饭、意大利香草奶冻。


标签: 矿泉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