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朝日啤酒 日本三大啤酒品牌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朝日啤酒:ASAHI酒厂的历史可追溯到110年前,一直稳居日本前三大啤酒品牌的位置,是日本**年销量突破一亿箱的产品。1987年其生产的 ASAHI SUPER DRY 舒波乐啤酒,作为超爽啤酒*次在世界上问世,随即产生很大的影响。


1999年朝日啤酒株式会社又携伊藤忠和日本金物产于青岛啤酒公司联手,共同出资5237万美金,在深圳建造了深圳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建立了国内*大的瓶装生啤酒(青岛啤酒朝日啤酒)生产线。

2009年5月7日,****大啤酒制造商、青岛啤酒第二大股东英博公司宣布,将19.9%青岛啤酒的股权出售给日本朝日啤酒株式会社,朝日因而成为青啤第二大股东。英博只要再卖3.99%的股票给朝日,朝日便掌握控股权,而青岛啤酒或将丧失民族品牌地位成为日系公司。此桩交易的3个主角的身份尤为引人注目———百威英博,**啤酒业老大;朝日,日本啤酒行业*头;青啤,中国啤酒市场**之一。

青岛啤酒朝日啤酒泡沫洁白细腻,风味纯正。


青岛啤酒朝日啤酒**500ml*12听价格:57.5元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