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时珍酒 低度保健酒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李时珍酒是一种低度**酒。武汉李时珍濒湖酒业科技有限公司,李时珍濒湖**酒厂原名李氏酒坊,创建于明武宗正德六年(公元1511年),系“医圣”李时珍祖父开设的**白酒作坊;随后经由李时珍为其融入养生**药材,秘制出了具有增强免疫力、强身健体、祛风养颜、益气养神之李氏酒坊酒,后人尊为李时珍**酒。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李时珍酒秉承了中国传统药补酒的一贯特色,以**白酒为酒基,配以人参、鹿茸、蕲龟、蕲蛇、肉苁蓉等**材,采用数字化提取技术提取其有效活性成份技术精心酿制而成。

李时珍酒若作为家庭**用,宜中、晚二次或晚一次和菜饮用,每次饮用量以30—100ml为宜,坚持长期饮用,必有良好效果,尤其对**不振等有明显的**作用。李时珍酒若作为宴会用酒,请你和你的朋友注意文明饮酒,忌强劝暴饮,此时的饮用量*好不要超过自身酒量的2/3。

李时珍酒是一种含有药物成份的酒,酒可宣药势,药可助酒兴,适量饮用,能起到良好的**作用。若暴饮过量,一些不良反应如昏沉、欲睡发燥等比饮一般白酒醉后可能要强烈。


标签: 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