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多少度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产自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前身是**青岛啤酒厂, 1903年由英、德两国商人合资开办,是我国*早的啤酒生产企业。

青岛啤酒选用**大麦、大米、上等啤酒花和软硬适度、洁净甘美的天然矿泉水为原料酿制而成。酒液清澈透明、呈淡黄色,泡沫清白、细腻而持久。

商品特色:

青岛啤酒以泡沫洁白细腻、持久挂杯、酒液晶莹剔透、香醇爽口而饮誉海内外。目前青岛啤酒已销往4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和创汇一直稳居全国同行业之*,为国家和民族赢得了荣誉。

麦芽:采用进口**大麦,经青岛啤酒*特的制麦工艺精心制备而成。

大米:以国内**的大米新鲜控制技术**大米的**新鲜,并采用适宜的代码配比。

酒花:采用**新鲜的青岛大花和制定的优良香花。

水:酿造用水。

酵母:采用青岛啤酒*特的啤酒酵母。

酿造工艺:采用现代一罐法酿造工艺和*到的低温长时间后熟技术,历经30多天精心酿制而成,同时通过国内**的啤酒保鲜技术,**啤酒口味的新鲜。

青岛啤酒(黑色啤酒)多少度?青岛啤酒黑色啤酒7-8度。

青岛啤酒(奥古特)多少度?青岛啤酒奥古特12度。

青岛(纯生啤酒)多少度?青岛纯生啤酒8度。

青岛啤酒(冰醇)多少度?青岛啤酒冰醇3度。

青岛啤酒(**)多少度?青岛啤酒**10度。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