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春小老虎 中国历史文化名酒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景阳春小老虎是景芝酒业的产品,是一款中档的浓香型白酒品牌,此款产品的价格非常低,而口感和香味仍然传承景芝酒的传统味道,风格浓香典型,绵甜醇厚,适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景阳春,中国酒与文化巧妙结合的典范之作。1973年问世,以“窖香浓郁、绵软爽净、余味悠长”的*有风格成为山东省**个浓香型粮食白酒、**个出口创汇白酒,远销日本、朝鲜、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被港商誉为“海外*能站稳脚跟的大陆五大白酒之一”。

景阳春小老虎使用的是当地盛产的**小麦、玉米及东北生产的粳高粱,江淮一带生产的大米和糯米。景阳春小老虎里的每种粮食所含营养成分不同,混合使用,可以提供丰富的淀粉、蛋白质、微量元素等酿酒微生物所需的营养,从而有利于微生物的生长繁殖和驯化。多种原粮及其合理的配比,是多粮酿制的景阳春酒绵柔、丰满、醇甜、爽净的基础。

景阳春小老虎的酿造用水取自厂区地下深井水,经山东省地矿局检测分析,景阳春小老虎含有二十多种微量元素,达到饮用矿泉水标准,被定名为“山东景芝饮用天然矿泉水”。水质清澈透底、甘甜爽口、硬度低、***,是难得的酿造用水。

景阳春小老虎酒生产工艺采取了以多粮酿造和跑窖、滴窖操作为主的五粮浓香酿造工艺。在混蒸混烧、续渣发酵的生产工艺中,我们融合了“一长二高三适当”的**浓香酒生产工艺。


标签: 景阳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