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阳贡酒---天津市著名商标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1998年经国家白酒协会牵头,中国白酒界**、白酒协会名誉会长周恒刚老先生再次率领**组到厂进行指导,中国白酒协会***赵建华**工程师亲自运作,聘请了一批***品酒**为技术顾问,使天津运河酒厂的技术、工艺达到了质的飞跃,生产能力、酒品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一举成为天津市的**白酒生产厂家。原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炳森先生欣然题名“雍阳贡酒”。2008年5月“雍阳”牌商标被天津市工商局认定为天津市**商标。


雍阳贡酒系列白酒,观其色,晶亮明丽、清澈诱人、酒体丰满。雍阳贡酒酒质清新别致;品其味,窖香悠雅、绵甜柔和,爽口润喉、韵味绵长,雍阳贡酒散发着一股浓郁诱人的幽香,如山涧流泉般清冽,似空谷长风悠远。

公司采用世界先进的气象色谱分析仪,利用微机操作,精选纯高粱、小麦为原料,达到多微共醇的效果,加之先进的勾兑技术,精工细作的合成,使雍阳贡酒系列白酒,不仅窖香浓郁,绵甜爽静,香味协调,更有着幽幽回肠之香,慕慕思源之意。

雍阳贡酒系列白酒问世至今,深受广大消费者亲睐,**于西北、河北、北京及天津周边地区。

标签: 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