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蓝矿泉水 青岛优质矿泉水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可蓝天然矿泉水来自世界三大矿泉水水源地之*的中国青岛崂山。早在1905年青岛崂山就诞生了中国的**瓶天然矿泉水。其从高密度岩石裂隙渗透而下的矿泉水甘甜爽口,含有丰富的偏硅酸、锶、钙、镁、钾、钠等二十余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长期饮用对人体有促进健康、延缓衰老的功效。


可蓝天然矿泉水,富含**偏硅酸。偏硅酸含量高低。可蓝天然矿泉水是世界各国评价矿泉水质量*常用、*重要的界限指标之一。偏硅酸对人体具有良好的软化血管的功能,可使人的血管壁保持弹性,故对动脉硬化、心血管和心脏疾病能起到明显的缓解作用。

可蓝**天然矿泉水,每一道工艺都严格把关,注重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健康美好的高品质生活。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如下:

可蓝PET瓶装系列: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质清澈,口感甘洌。为**您及时补充身体所需水分,可蓝矿泉水人性化的PET瓶装设计,根据不同场合设计瓶型方便携带,是**会议的*佳饮品。

可蓝矿泉水**玻璃瓶装:可蓝玻璃瓶装珍品矿泉水,乃天然精华之浓缩,每一滴都是来自于地下百米深层岩隙间自然涌动80年以上的天然矿泉水,水质清澈,口感绵软。富含**稀有的偏硅酸、锶、钾、镁、钙、钠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可蓝白花蛇草水:经特殊工艺配置而成的弱碱性饮品,既保留了可蓝矿泉水中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又**融合了白花蛇**身的功能,有效解酒、护肝、养胃、解毒、清热,因此堪称健康饮料之珍品,是您遗赠亲朋好友礼品的*佳选择。

可蓝苏打水:可蓝苏打水是可蓝天然矿泉水精心调制而成的碱性饮料,经常饮用,可以调节人体内环境的酸碱平衡,排除酸毒素,原理是苏打水中的碱性成分可与体内酸素中和成无机盐,随汗液尿液排除体外。


标签: 矿泉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