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坊 中国高端白酒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舍得酒坊位于千年酿酒古城——四川射洪。射洪为巴蜀腹心,是中国**白酒的核心产区之一,2010年世界侏罗纪大会举办地。舍得酒前身为“射洪春酒”,舍得酒坊起源于汉代,唐宋年间进入鼎盛时期,成为剑南道贡献朝廷的烧春酒。唐时“射洪春酒”已负盛名,诗人杜甫赋诗赞曰“射洪春酒寒仍绿”、“蜀酒浓**”,“浓**”在蒸馏酒技术尚不发达的古代代表了一种较高的水平。

在九届、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届中国酿酒**、公司董事长李家顺先生的**下,舍得酒坊胸怀产业报国之志,以打造“中华**文化酒”为己任。舍得酒坊历时20余年,耗资逾20亿创建了中国*座酿酒工业生态园,造就酿制**白酒****的微生态环境。10万吨金属粮仓、环保制曲车间、水处理设备、陶坛储酒库等多项现代化酿酒设施、设备**中国白酒业。公司科技实力、人才储备位居行业**。

标签: 十八酒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